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组织2021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和两会专题学习

时间:2022年03月25日 08:34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要求,学院直属党支部于3月24下午在图西405召开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落实年度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会上方晓明书记对本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接着,与会党员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填写党员民主测评表全体正式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级,完成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

随后,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方晓明书记传达3月全国两会精神。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员领导干部和内蒙古代表团等会议上关于百年变局世界疫情交织的复杂国际形势、“五个必由之路”粮食安全问题以及依法治军等方面的重要论述。他希望,每一位党员能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饱满的信心和发展的眼光,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