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防疫工作专门会议

时间:2022年04月02日 16:10

4月2日上午,学院在图西503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门会议,部署清明节和近期学院的防疫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学生事务部以及职场创新班项目合作方负责人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方晓明院长首先在会上传达学校4月1日下午防疫工作紧急会议精神和学校对突发疫情情况下工作预案的具体要求。随后,他就做好清明节和近期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作了具体布置。他强调,一是思想上要重视,须严格按照学校最新要求进一步完善学院的防疫应急预案,严格师生出杭、出省审批,加强兼职教师和校外人员的进校审批和管理,落实分区域网格化管理和值班值守等制度;二是各项准备要充分,切实做好突发状况下学院的后勤保障、线上教学和防疫物资整备等各项准备工作,要求教职工在办公室适量准备个人洗漱用品和生活物资;三是师生的关怀服务要到位,精准摸排特殊学生群体和特殊情况教职工的底数,做好关心关爱工作;四是加强保密意识,学院师生不得在微信、钉钉和抖音等平台上擅自发布疫情信息,相关信息须由办公室统一上报校防控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