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召开职场创新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末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2年06月10日 12:03

69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科创楼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职场创新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会。陈靓副院长程海丰副书记和职场创新班负责人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职场创新班学工部、教考部教学部市场部、团学就业办先后汇报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学期的工作计划双方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职场创新班负责人黄伟提出,下一阶段将重点围绕班级班风建设和暑期统考复习等方面展开工作。

陈靓副院长表示,职场创新班项目办学越来越规范,各项制度也更加完善,各部门的工作都有可圈可点的地方,创新班与学院督导联动机制显成效。她强调,在工作中要注意激发学生优秀品质挖掘学生的闪光点,进而促进教学效果提升,对于优秀的教师要注重奖励嘉奖,育人具有长期性、持久性的特点,教师要有情怀,脚踏实地地做好育人工作她建议,认真开展学生始业教育,帮助学生更好地做好未来规划,暑期统考复习要建立好监督机制,加强家校联动。

程海丰副书记代表学院向职场创新班全体老师的工作付出表示感谢他表示,人才培养要在知识和能力上都有所提升,因势利导,充分发挥学生特长,学工线与教学线双合力,切实加强学风建设。暑期复习要注意学生学习情况的跟踪,建立好沟通汇报机制,针对学业困难的学生,注重备考过程中的帮扶工作他强调,巡察整改工作是一个长期、持续性的过程,整改工作要落实到位,在招生上要注重规范招生,寝室卫生检查要更加细致严格,严守安全底线。他建议全体老师,在工作中注重日常的梳理总结,形成好的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