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在2022年上半年多项校级体育比赛中屡获佳绩

时间:2022年06月15日 11:05

今年的5月收获满满,在浙江科技学院第四十一届运动会中我院学生积极参加了一个又一个体育赛事,经过一轮轮的层层比拼与巅峰对决,我院体育赛事频频传来喜讯

5月26日,校第十七届排球比赛落下帷幕,学院女子排球队获得本届排球赛女子组第五名的成绩,本次比赛为学院首次组队参加,女队员们勇敢无畏,奋勇拼搏,为学院得下一分又一分,给女孩们顽强拼搏的精神点赞!

一场拔河比赛,一根麻绳,凝聚着同学们之间的信任,齐心协力,其利断金,青春永不言败。5月26日,校第十一届拔河比赛我院学子充分展现团队合作精神,大家劲往一处使,所有力量拧成一股绳,最终学院获得了本届拔河比赛的冠军!

6月12日,校第十届足球比赛圆满落幕,学院足球队在本届比赛上配合默契,激烈拼搏,经过一场场的比拼,队员们虽然身上多处淤青和擦伤、摔伤,但是他们在赛场上拿出了最坚韧不拔的精神以及惊人的毅力,最终在本届比赛中获得第八名的成绩,日后学院足球队将加强训练,争取下一届比赛取得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