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成教学院2007年12月份辅导员值班表

时间:2007年11月28日 00:00
12月份辅导员值班表
注:各区域都每天晚上设一名总值班,在表格中以下划线表示。请每位轮到总值班的辅导员认真填写总值班记录。
星期
日期 3 4 5 6 7 10 11 12 13 14 17 18 19 20 21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星期          
日期 24 25 26 27 28 31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李艳明 孙小伟 赵伟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石慧 刘涛 封震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王云 黄鑫 郑福余                  
1、值班房:校内男生楼511、603、605;校外101、307 2、司机房:男生楼201,电话:13968027979(吴老师)
3、值班时间:值班当天16:30——次日8:00。
4、值班要求:总值班辅导员组织当天值班的辅导员做好值班工作,做好值班记录。当天轮到值班的辅导员要做好早晚自修的巡查工作,维护好自修秩序。在规定的值班时间内一般应在学生宿舍或在校区巡视,无故不要外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