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开展校内交通安全整治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0年09月20日 00:00

关于开展校内交通安全整治活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的交通管理,保障校内交通安全和道路畅通,学校决定于924930开展一次交通安全整治专项活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所有进出学校的机动车辆必须持有《浙江科技学院机动车通行证》,外来车辆须经同意并换证后方可进入校园。

二、严禁学生在校园内行驶摩托车和燃油助动车。各二级学院要对本学院学生骑摩托车(包括燃油助动车)情况开展一次自查,对有摩托车(包括燃油助动车)的学生进行教育和劝导。学校将对全校摩托车和燃油助动车进行清理整治,集中存放,由保卫处暂时保管。原则上待学生毕业后领回,特殊情况需领回的,由车辆所有人书写承诺书,保证今后不在校园内行驶,并经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签字,方可领回。

三、在交通整治期间,学校将对长期无人使用的自行车进行清理,并分别集中停放在东和食堂北侧、西和食堂北侧、精艺园广场三个区域进行公示认领。认领时间为925-30日。逾期无人认领的车辆,学校将统一上缴相关部门处理。

四、各种机动车辆在校内行驶必须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时速行驶。高峰时段,注意避让行人,减速慢行。

五、各类车辆必须按指定位置有序停放。禁止在交叉路口、道路转弯处和其他妨碍交通的地方停车,驾驶员应自觉服从保卫人员的管理。

谢谢配合!

保 卫 处

201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