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关于对各二级网站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的通知

时间:2010年09月15日 00:00

关于对各二级网站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部、中心)、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

为配合我校30周年校庆工作,进一步规范我校二级网站建设,消除校园网络安全隐患,更好地为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现决定对全校各二级网站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此次检查的主要内容为:

一、各二级网站主管部门要加强网站的技术安全规范,仔细检查网站FTP空间中的内容,移除任何与网站发布无关的目录及文件,检查代码安全漏洞,避免网页被挂马、非法上传文件和SQL注入。

二、各二级网站在网页中对外公布的信息必须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不得侵犯他人知识产权等合法权益,不得发布涉密信息和涉及个人隐私信息。

三、各二级网站在网页中对外公布的学校基本情况方面的数据、提法、表述风格和宣传口径,必须与学校保持一致(可参考“浙江科技学院2009年统计公报”:http://xb.zust.edu.cn/Web/ShowContent.asp?ID=81&BigCategoryID=11&SmallCategoryID=9)。

四、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网站必须注重学院(部、中心)动态新闻的及时更新,至少两周更新一次。

五、为体现学校国际化办学特色,根据学校领导的指示精神,各二级学院(部、中心)网站关于学院(部、中心)的基本情况介绍必须要有相应的英文翻译,请各二级学院(部、中心)于921日前将基本情况的中文原稿和英文翻译稿发至宣传部邮箱xcb@zust.edu.cn,由宣传部统一审核修改后发布。

希望各有关部门在对主管的二级网站及时自检并整改,我们将在925对各二级网站进行全面的检查,并将检查结果进行通报,最终计入部门年终测评相关项目得分。

宣传部、网管中心

2010-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