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2020,“职”等你来!

时间:2020年09月23日 16:17

 

2020922日,蒙蒙细雨中,继续教育学院迎来了浙江科技学院职场创新班2020级首批报到的567名萌新们。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满怀着憧憬与喜悦来到美丽的小和山,开启人生的新旅程。

 


 

    上午,陈平副校长一行来到东和公寓的报到现场,看望2020级新同学和学院工作人员、志愿者了解报到情况。随后,陈校长在徐华军院长和方晓明副书记陪同下,深入寝室走访,与新生亲切交流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尽快融入大学校园,并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疫措施,同时叮嘱大家开学伊始注意人身和财产安全。


 

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学生家长未被允许进校,所有报到手续均由学生本人完成。在广大家长的理解和配合下,本次迎新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2020级的新生们即将开启大学生活,愿你们乘风破浪、勇敢追梦,用青春奋斗谱写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