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职场创新班“我爱你70&00遍”主题迎新晚会

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3:53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2月8日,由我院团学办主办,学生会承办的“我爱你70&00遍”职创之夜师生文艺晚会在我校水晶剧场隆重举行。

当晚,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西琳老师首先代表学院热情致辞,并向考入我院的700余名2019级新生致以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随着激昂的鼓声响起,晚会在我院学生会部长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了帷幕。歌舞、小品、朗诵、乐器联奏等精彩的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盛的视听盛宴。有独唱和吉他弹唱声音优美,舞蹈的舞姿动感,引人入胜;朗诵蕴含的充沛情感证实了爱国的情怀;乐队激情演绎向观众传播着爱的福音;越剧展示着东方的神韵;小品生动展现了大学生对亲情、友情的珍惜和感动;更有职创班的老师们倾情表演的音乐情景剧向全体师生表达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赢得台下阵阵掌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为本场晚会划上了圆满的句号。歌声中饱含着同学铿锵自信和对未来的无限希望,绽放着青春与梦想的光芒。

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学院各班级、教职工及学生会准备的14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校级领导、兄弟学院学生组织、全体教职工、17、18级部分学生、19级全体学生等1100余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师生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继续教育学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也为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贡献了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