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青春化语 · 肆载有你”——职场创新班迎新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20年12月21日 20:30

2020年12月18日晚,继续教育学院职场创新班青春化语·肆载有你主题迎新晚会在水晶剧院隆重举行。浙江科技学院副校长陈平、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继教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职场创新班负责人、班主任以及我院和各兄弟学院师生共1000多人出席晚会。

此次晚会共分为“爱国之情”,“感恩之心”,“青春之歌”三个篇章。随着灯光亮起,四位主持人进行了热场游戏,会场的气氛逐渐被带起,晚会也在学生自制的宣传片《时间》中拉开了帷幕。

首先,副校长陈平代表学校发表致辞,并对继续教育学院2020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陈平老师希望同学们能够在大学里增添新动力、确立新目标、取得新成就,能够珍惜韶华,脚踏实地。



尔后,教师代表和院主持队带来的诗朗诵《谁是最可爱的人》点燃了观众激动的心情;《万众一心》抗疫主题舞台剧更是将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还有韵味悠长的茶艺秀、让人喜中带泪的小品剧、热情奔放的舞蹈串烧,一场场精彩的节目接连上演,充分向观众们展现了我院学子多才多艺、自信昂扬的风采。

晚会中,院长徐华军、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晓明以及出席典礼的嘉宾分别为年度奖学金获奖者代表、第二届“创忆杯”技能大赛获奖者代表颁发奖状和荣誉奖杯。

最后,晚会在充满活力的歌曲《奔跑》中落下了帷幕,此次晚会是一个青春洋溢的舞台,是一场活力荡漾的盛会,希望20级的新生们在大学生涯中能够风雨兼程,砥砺前行,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