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扬帆起航,不负韶华——继续教育学院2021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顺利开展

时间:2021年03月08日 18:33

36日-7日,我院学生按照错时、错峰的原则开始陆续返校报到。本次春季学期开学,学院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最新要求,认真审查学生开学前14天内出行轨迹和健康状况,对符合返校条件的学生按照“一人一档”制定返校学生信息台账,并提前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排查,做好学生寝室保障工作。

报到当天,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主动出示健康码和返校“蓝码”,配合测温、扫码,上交由学生填写的《个人健康承诺书》。在报到点,学院为每一位学生准备了防疫物资,有酒精消毒液、口罩等等,还发放了新学期《防疫工作手册》以及《学生返校安全告知书》,明确告知每一位学生在校期间要注意疫情防控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等。


继续教育学院和职场创新班相关负责同志到公寓了解现场报到情况,同时还走访了学生寝室,与到校的学生交谈了解他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要求大家务必提高防控意识、做好各项防护措施。

学生返校后,学院将坚持实行“网格化健康监管体系”、24小时值班制,执行“日报告”“零报告”、晨午晚测温登记制度,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园安全。

乍暖还寒,春已至。在这明媚的春光中,让我们一起迎接新的学期,踏上新的征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