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职场创新班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

时间:2022年01月07日 15:19

1月7日上午,继教学院在科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职场创新班2021年工作总结会议。继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事务部辅导员和合作方负责人及其部门主管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职场创新班项目负责人、学工部、教学部和招生部等部门先后汇报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及的下一年度工作计划和思路。双方就本年度重点工作和下一阶段主要工作以及当前所面临的困难,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靓副院长表示要进一步依托学校资源,开展有益学生、帮助学生的活动,增强学生自信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陈靓副院长强调,要加强顶层设计,注重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增强课堂活力和吸引力,鼓励开展自考课程跨学院交流。

程海丰副书记对学生安全管理工作作重点强调,寒假期间疫情防控管理不可放松,动员好学生加强针接种工作,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提前做好新学期开学报到工作预案。他表示,要充分挖掘学生特点,开创百花齐放新局面,开展多赛道活动,激发学生成就感。

会议最后,方晓明院长作总结发言。他结合学校相关工作会议要求,围绕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网络舆情工作、重点部位防控工作、疫情防控工作、离校安全检查工作、保持信息报送畅通六大重点工作开展工作部署。他强调,要加强交通安全教育、学生行为规范教育,做好重点群体帮扶工作,建立完善的帮扶体系,注重师德师风建设,严格教职工政治审查,加强教职工专业技能培训,鼓励教职工考级考证他表示,假期期间要注意做好人文关怀,及时了解学生需求,帮助学生排忧解难,教职工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照顾好自身身体健康。学院对职场创新班一年来的工作给予肯定,希望新的一年里能够取得更多更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