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学院召开职场创新班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2年02月23日 09:33

2月22日下午,学院在图西405会议室组织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专题会议。继教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生事务部辅导员和教学秘书以及合作方负责人及其部门主管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职场创新班学工部、教学部和教考部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学生返校前后的工作安排。

程海丰副书记强调,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认真做好学生的返校申请审核工作,确保每位返校学生都打满14天“健康打卡”,对于省外的学生,凭核酸阴性报告进校,对于暂缓返校的学生要做好关怀工作。他表示,学生返校前,要充分了解学生行程情况,核查学生的行程记录;学生返校时,要对学生的返校情况进行动态监控,及时掌握;学生返校后,要关心和了解学生返校后的状态,帮助学生迅速调整学习和生活状态。

陈靓副院长表示,要认真落实教学计划,师生教材要准备充分,仔细核查教材的内容,落实好教学督导工作,注重教师教学能力培养,积极组织开展教师技能培养活动。她强调,要做好开学前的教学准备工作,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