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职场创新» 最新动态» 正文»

青春筑梦,踔厉奋发—我院两名优秀毕业生顺利考取硕士研究生

时间:2022年05月26日 15:15


研途漫漫, 砥砺前行,在2022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中,我院两名优秀毕业生成功上岸,顺利考取心仪院校。

余科蒙,女,艺术设计171班学生,成功上岸于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在大学期间,余科蒙同学积极参加院校活动,主持学院迎新晚会、参加校精英杯演讲比赛等,主动担任班级干部,认真做好班级工作,曾获得院一等奖学金及优秀学生、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余科蒙同学奋发进取,敢于突破,在考取了日语等级N2证书后,进阶考取了日语最高等级N1证书。

E09B刘华越,男,国际经济与贸易181班学生,成功被上海海洋大学水产与生命学院渔业发展专业录取。刘华越同学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学习中都能和身边的人相处融洽,做事认真负责,踏实肯干,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提高自身专业能力,成功获得浙江省外贸单证岗位技能水平证书、浙江省商务认证中心技能水平证书和工业和信息化系统专业技能证书,所参与拍摄的新媒体作品《防御台风“烟花”》在全省防台宣传报道评选活动中被评为优秀作品。

两名同学克服重重困难成功考研升学离不开他们自己的艰苦奋斗,这也充分证明了我院学生管理、学风建设、教学管理等工作成效显著。同时,学院对进一步加强和提高继续教育类人才培养质量提出了更高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将持续开展各项考研服务,并提出有针对性、实效性的服务举措,努力培养出更多更优秀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