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51


1月18日下午15:00,继续教育学院2020年度党风廉政分析会在图西-503召开。陈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田锦及学院各部门主管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晓明主持。

方晓明副书记首先代表学院作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他从学历教育、自学考试、职场创新班和社会培训等四大业务梳理涉及招生、收费、考务规范、成绩管理和合作单位分成等方面存在的主要廉政风险点,总结学院在加强一岗双责、规范决策程序、完善监督体系、信息化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分析学院在党风廉政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工作思路。徐华军院长从合作单位关系处理、内控机制、信息化平台建设和严审合作方资质等方面作了补充分析。随后,学院各部门主管结合部门工作实际,从加强函授站管理考核、规范招生宣传和落实财务责任等进行发言。校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田锦在会上表示,纪委非常关注继续教育办学,继教学院规章制度健全、内控到位,希望进一步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准确把握好与合作方的关系,更好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会上,陈平副校长对继教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她也希望学院可以补足短板、找准目标,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每个季度要确定党风廉政专题,开好党风廉政季度分析会;二是要做好信息公开清单制,自觉接受大众监督;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化建设,规范管理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