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年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1年01月19日 10:55


1月18日下午14:00,继续教育学院在图西-503召开2020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陈平副校长出席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办公室主任和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参加本次民主生活会,会议由直属党支部副书记方晓明主持。

会上,方晓明代表学院作班子对照检查,他从学懂弄通做实“新思想”、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职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五方面梳理班子当前存在的问题,分析问题原因,提出了五项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徐华军院长和方晓明副书记结合政治理论学习和工作开展情况,先后作个人对照检查,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进行反思整改。

陈平副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她首先充分肯定了继教学院2020年的工作成绩,对学院班子和成员认真、准确地查找问题,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路径表示肯定。并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三个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觉悟,加强政治学习;二是要守好廉政底线,进一步从严治党;三是要进一步开拓创新,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