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年04月01日 15:46


 

3月31日下午,校人武部党支部、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94973部队联合开展“感受红色情怀,追忆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校党委副书记周加敏、人武部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职工,军事理论课教师党员和退伍大学生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活动。




 周加敏副书记和部队首长共同为“浙江科技学院国防教育基地”揭牌,聆听了空军部队的建设和发展,双方还商谈了党建合作、人才培养等合作事宜。师生党员在部队蓝天大礼堂集体观看“钱江飞豹”宣传片,一幕幕惊心动魄的空战画面历历在目,一场场空中救国的英勇事迹跃然眼前。随后,大家参观了醒村爱国馆,追忆“中国空军摇篮”波澜壮阔的发展历史,缅怀为了民族独立和主权领土完整而血染长空的先烈们。

 此次活动是两个支部“联系实际学、结合工作学”的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也是学校拓展爱国主义教育资源,军校共建教育基地的一次重要活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师生党员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学习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为师生办实事的扎实成效,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