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会暨“五四”专题党课

时间:2021年05月14日 10:30

5月13日下午,学院在科创楼会议室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理论宣讲会,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主讲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勇担青春使命”的五四专题党课。

  

方晓明结合丰富的史料和鲜活的实例,用生动和亲切的语言,引领与会师生深入了解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光辉历史。他希望广大青年学子重温历史、传承五四精神,青春奋斗、不负韶华。他同时勉励与会师生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意识;努力学习、开拓创新,进一步增强工作和学习激情;砥砺奋进、勇担使命,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最后,他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和师生群众当前和下一阶段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和主线,希望大家争当学习的表率,既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又能积极投身实践活动,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活动形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