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追寻红色记忆,汲取精神源泉 ——继教学院师生走进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时间:2021年05月12日 10:20

5月11日,学院组织职场创新班学生会干部、各班团支书和学生代表等40余人前往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北山馆区地处杭州市西湖风景名胜区北山街44-49号,总占地面积约3100㎡,馆藏红色实物达到5000余件,展出600余件设有“革命、建设、改革”三个展厅。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师生们深入学习和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杭州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百年历程,追忆那血雨腥风的革命岁月激情燃烧的建设时期波澜壮阔的改革年代600余件红色展品按照时间顺序和历史脉络精心布置铭记着我党的历史重大事件、重要成果和历史经验帮助同学们直观了解杭州地方党组织领导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史、建设史和创新史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通过本次学习实践活动,同学们追寻红色记忆,从光辉历史、优良传统和精神中汲取青春奋斗的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