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为职场创新班师生讲授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0月27日 09:04

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师生、进头脑,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26日上午,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为职场创新班师生代表讲授主题为“从六个要点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党课上,方晓明书记围绕实践成就、理论遵循、使命任务、行动纲领、重要保障与精神品质六个方面深刻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立足实际、总结成就、谋划发展,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是指引我们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的论述为抓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对青年的寄语为青年学生的奋斗指明了方向,广大师生要把报告中有关论述学习好、领会好,深入思考其中蕴含的深刻内涵,将有关精神转化为工作和学习实绩,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奋力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他希望,广大师生要把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反复读报告原文,学深悟透,学懂弄通,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学习、推进工作。

此次党课紧扣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抽丝剥茧,深入浅出,鞭辟入里,入脑入心。现场师生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本职工作,做到学用结合,以实干实绩迎接新时代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