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 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08:35

3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在图西405党员之家召开,会议由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主持,副书记程海丰、副院长陈靓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方晓明同志首先代表支委会汇报了2022年度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分析查摆了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接着,支部全体党员依次发言,结合2022年工作和学习情况,深刻剖析自身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并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按规定要求进行民主评议。

最后,方晓明进行总结讲话,他要求,新的一年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支部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