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年03月10日 10:54

3月9日下午,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精神。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方晓明主持集体学习会并作中心发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会。


会上,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李希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深刻分析大党独有难题的形成原因、主要表现和破解之道,深刻阐述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的目标任务、实践要求,对坚定不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作出战略部署,彰显了党中央坚定不移将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坚定决心和顽强意志,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要求,直属党支部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任务的科学判断上,坚决把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落实到学院各项工作中。

集中学习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结合各自部门工作,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就新一年学院如何扎实做好廉洁建设,打造“清廉继教”提出想法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