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团活动» 正文»

【主题教育】学院赴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时间:2023年06月12日 10:02

为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探索实现我校继续教育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路径,我院继续积极开展大走访、大调研。68-9日,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副院长陈靓、副书记程海丰带队赴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走访调研,学院各部门主管、组织员、辅导员参加调研。

在浙江外国语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双方分别就党建工作、社会培训、学历和非学历继续教育、高技能培训、全日制自考助学、日常教学和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深入研讨和交流。

在浙江工商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双方围绕新政下高等学历教育如何高质量开展、继续教育与校内二级学院在办学上如何高效率进行合作、社会培训服务如何有效拓展与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重点交流探讨了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进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经验举措。

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以推动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和问题导向,持续认真开展大走访大调研,通过积极学习借鉴省内外兄弟学院先进做法与经验,以实现学院持续健康、可持续、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