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正文»

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1年05月06日 17:25

5月6日上午,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图西-403会议室开展教职工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在学习会上,学院院长、直属党支部书记方晓明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和办学特点深入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发展、改革、青年、教师、党建”五个关键词进行全面梳理,系统解读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历史使命和社会主义大学办学规律、教书育人规律、科技创新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内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主动讲政治、紧密联系群众、重视调查研究、加强系统思维、严守清廉纪律,通过学习主动补短板和弱项,从而切实推动学校继续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随后,陶晟泰和张昭伟老师分别作学习发言。最后,与会教职工就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候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