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院领导深入课堂为学生上“共同富裕”理论主题思政课

时间:2021年11月23日 13:00



11月19日上午,学院副院长陈靓老师在科创楼315教室为跨境电商212班和213班全体学生上了一堂“共同富裕”理论主题思政课。

课上,陈靓副院长结合自身经历,运用生动的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共同富裕的理论来源和深刻内涵,围绕从关注物的分配到关注人的发展、从关注个体差距到关注群体差距、从强调分配结果到重视消费过程三个方面作了深刻的讲解。

课程最后,陈靓副院长希望同学们能够坚定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牢牢树立理想信念,学好文化知识,发挥自己的能量和力量,助力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为实现全体人民共同富裕努力奋斗。

此次院领导走上思政课讲台,走进学生,贴近学生,用渊博的学识教育学生,用坚定的信仰感染学生,让学生们受益匪浅,深受鼓舞。院领导走进思政课堂,是学院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推进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