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正文»

学院联合资产处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年11月19日 16:06

11月18日,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赴梅家坞周总理纪念室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


周总理纪念室原为梅家坞村大队接待室,陈列着许多周恩来总理视察梅家坞的文献资料、图文照片和实物。1957年至1963年,周总理先后5次来到梅家坞,将其作为指导全国农村工作的联系点,让这个原来不知名的小山村名声大振,如今梅家坞茶文化村已成为杭州最富茶乡特色的农家自然村落和休闲观光旅游区,先后获评“杭州市园林绿化村、文明村”、“浙江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全面小康建设示范村”等。通过学习,党员们切身感受周总理对人民生产生活的关心,以及共产党人朴素和节俭的优良作风。梅家坞茶文化村依托龙井茶产业勤劳致富的成功实践为浙江省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随后,党员们拾阶而上,在十里琅珰开展美丽乡村,净化山林”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这座美丽山村添彩。陈平副校长参加本次活动,并在志愿活动后为党员们上了一堂关于“工作生活和理想追求”的生动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