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专业介绍» 本科» 数字媒体技术»

数字媒体技术(函授)专升本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培养目标

        本专业旨在培养兼具技术素质和艺术素质的现代艺术设计人才,可适应新媒体艺术创作、网络多媒体制作、广告、影视动画、大众传媒、房地产业的演示动画片制作工作。毕业生可在广播电视、广告制作等信息传媒领域从事多媒体信息的采集、编辑等方面的技术工作以及多媒体产品的开发与制作工作。在企事业单位、学校从事计算机网络、多媒体信息系统的运行、管理与维护工作;音视频设备的操作与维护工作。  


课程设置

        主要课程:高等数学、大学物理、大学英语、电路分析、模拟电子技术、数字逻辑技术、通信电子线路、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电声原理与音响技术、多媒体技术基础、数字音视频技术等。


授予学位类别

        工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与教学进程表



  

专业导航:

本科专业数字媒体技术

学院网站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