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专业介绍» 本科» 通信工程»

通信工程专业(函授)专升本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培养目标

        培养能主动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通信工程学科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获得通信工程师基本训练,具有初步的通信工程设计和技术管理能力及创新精神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通过本专业的学习,使学生成为具有良好综合素质、专业知识和能力的通信领域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学生毕业后,能从事通信网络、通信系统以及各类信息与电子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运营,并能从事通信、信息与电子在国民经济各部门中的应用、开发等工作。


课程设置

        本专业课程设置的主要马克思主义基础理论、大学英语、计算机应用基础、电路、电子技术、微机原理及应用、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通信原理、信号与系统、数字信号处理、程控交换技术、电磁场与电磁波、移动通信、数字通信原理、现代通信技术、计算机网络、电子测量技术等。


授予学位类别

        工学学士学位


课程设置与教学进程表



  

专业导航:

本科专业通信工程

学院网站信息与电子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