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新思维诸暨函授站»

新思维诸暨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诸暨市新思维培训中心有限公司,站点设立于2020年5月。函授站简介:诸暨市新思维培训中心成立于2008年,本中心是一家面向在职人员进行继续教育培训及中小学学科辅导为主要业务的管理、服务机构。本中心秉承“以人为本”的办学理念,视教学质量为生命,严格管理,规范教学。中心自成立以来,以出色的团队,专业的服务赢得了市场,树立了良好的社会信誉。中心凭借踏实的教学作风、实用的技术平台和积极的进取精神,在教学内容、教材研发、授课质量、环境服务等多个方面制订了严格的标准,并力求成为继续教育培训行业的领先者。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浙江省诸暨市暨阳街道苎萝东路179号广和大厦四楼。
        联系电话:13357531556



二、函授站硬件:
        函授站总面积720平方米,拥有规范的培训教室10个,机房1个,实训教室1个,各教室均配备有投影仪等多媒体教学设备,有5000多册符合专业学习的图书资料。


三、函授站软件:
        本函授站管理设有中心主任一名,设有教务处,全面负责中心的日常教学教务管理工作;设有招生咨询处,负责制定各项招生政策及实施招生工作方案;设有专门的财务部门及后勤部门等配套部门,制定并执行相关管理制度。本中心具备一支相对稳定、教学质量好的复合型师资队伍和管理队伍,其中有专职教师6人,兼职教师10名。本中心专职教师学历全部为本科以上,占比100%,中级以上职称人数为5人,点比80%。全职教师的政治素质高,有丰富的教学和管理经验,工作认真负责。兼职教师均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或中级以上职称,具备相应专业的从业经验;并具有较强的实践工作能力和表达能力,能完成相应教学任务。
        开办专业: 高起专:电子商务、财务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会计等,专升本:财务管理、土木工程、工程造价、金融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