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前锦安吉函授站»

前锦安吉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浙江科技学院湖州安吉函授站成立于2007年,以湖州安吉各大企业事业单位职工为主要服务对象,为单位职工提升学历、输送人才尽绵薄之力。学校将秉承诚信办学的宗旨,扎实稳步发展,用前锦现代化的理念和人性化的服务,积极为湖州地区人才培养的前景创造平台,在提升全市人民文化素质的道路上奋勇前进。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湖州市安吉云鸿大厦17楼
        联系电话:18368181100 方老师

二、函授站硬件:
    学校共有约600平方米,设有教室8间(含多媒体教室),办公室6间。
三、函授站软件:
        学校现有管理人员及后勤工作人员十人。
        教师来源情况:现有任课教师二十多人,其中以外聘兼职教师为主,其中具有硕士学位及中级职称以上教师占比超过50%以上。
        开办专业:会计、工商经济管理、机电一体化、建设工程管理、计算机信息管理、艺术设计;专升本层次有: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公共事业管理、电子商务、金融工程、土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程造价、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等20多个热门专业。
        办学规模:目前浙江科技学院成教函授专科/专升本层次最近三届共有在校生规模超过1000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