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明澜富阳函授站»

富阳明澜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明澜教育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浙江杭州,依托浙江大学强有力的学术支持和市场支撑,先后在西溪、下沙高教园区、大江东和小和山高教园区、富阳高桥设立了培训网点。明澜教育集团逐渐形成深耕浙江,立足华中地区,辐射全国的战略布局。是浙江地区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培训机构之一,也是信息产业部、劳动部、人力资源部等国家级浙江地区定点认证和培训中心。明澜教育本着以“为企业培养一站式人才”的理念始终致力于为广大学员提供学历教育、劳动技能职称培训、青少年培训、在线教育等培训工作。我们的核心价值观:真诚、热爱、感恩、希望。我们的愿景:提升国名素质,加快社会建设,每多一人学习,给社会贡献多一份力量。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天城东路159号东沙铭城1层1区020号
    联系电话:0571-86962095
    网址:
www.hzqz.cn

 

 

二、函授站硬件:
    函授站总面积600多平方。共有教室4间,其中普通多媒体教室3间、机房1间。
三、函授站软件:
    教师来源情况:依托于各高校的教师。
    开办专业:高起专、专升本,学制2.5年,学习形式为函授。
    招生对象:18周岁以上或拥有高中同等学历文凭,已取得国民教育系列的专科毕业证书或以上证书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