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干训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建德市科技教育培训学校函授站设立于2002年12月,本函授站自设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国家及省市有关教育的法律法规、文件要求严格规范办学。始终秉承以“立德树人”为目标导向,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先,以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为保障的办学理念,为建德市及大杭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培养科技实用型人才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赢得了广大学员及社会各界用人单位的好评,收获了培养科技应用型人才的经济效益,也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建德市新安东路东兴商厦二楼

    联系电话:0571-64722876

 

二、函授站硬件:

函授站总面积519平方米。分为7个教室,其中包含:大教室1个(100人),中教室3个(40人)。电脑教室1 个(27人),实验、实训场地2个。


 

三、函授站软件:

  1. 建德函授站管理机构组成(校办、教务处、招生办、总务处、教研室),管理人员7人,全部大专以上学历,员级以上职称,学历、职称比例达100%。

  2. 教师来源情况:高等职业技术学院、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技工学校、党校、企业技术高工、退休职业技术学校教师。学历全部本科以上,中级以上职称,高级职称教师占80%以上。

  3. 开办专业:建德函授开办时间2002年12月,层次为高起专、专升本,学制2.5年,学习形式为函授。

  4. 招生对象:社会各届从业人员、失业人员及社会青年。

  5. 办学规模:每届招生录取100人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