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职兴德清函授站»

职兴德清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德清县职兴教育培训中心2012年12月正式成立,是由德清县教育局和德清职业中专管理下的具有独立法人的民办非培训机构。培训中心目前主要开展的培训项目:成人学历教育;技能考证培训。主政府部门培训。培训中心2016年4月被评为德清县工人先锋号;获得2015年度、2016年度德清县职工技能培训先进基地;2016年1月获得湖州市保安员培训先进单位。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德清县武康北湖西街440号
        联系电话:13515822315
二、函授站硬件:
       学校拥有80个多媒体教室,14个标准化电脑室(40台/教室)及阅览室、广播室、400米标准田径场、多个室内外篮球场、排球场、学生宿舍等。电脑投影仪、大屏幕彩电、速印机、复印机等现代化教学设施配置齐备,可同时满足全日制3000人、业余制800人以上集学习、运动于一体的所有教学和生活需求。
三、函授站软件:
       开办专业:目前函授站主要开设专升本和高起专两个层次,有“经济信息管理”、“财务管理”、“机电一体化技术”、“汽车检测以维修技术”等17各专业。
       招生对象:符合报名条件的所有社会人员。

       我们函授站将坚持“发展规模、提高质量、强化管理、服务社会”的工作方针,积极利用学校教育管理资源,以规范管理、严谨学风、优良的教学质量提高了办学效益,为当地经济贡献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