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江职校桐江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桐江函授站由杭州市桐江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桐江职校)承办。桐江职校是一所国家级重点学校,浙江省改革发展示范性学校,坐落在桐庐县城依山傍水,交通便捷,是一所就业理想的花园式职业技术学校。校内设施齐全、师资优秀、管理科学。依托职业教育人才优势和实训设施优势,成人教育培训成为本地区培训规模大、培训项目全、质量优的培训中心。2005年桐江职校与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合作协议,成为浙江科技学院桐庐函授站。


20D49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桐庐镇桥北路62号
    联系电话:0571-58508885


B31F0


二、函授站硬件:
    有专门的管理办公室,财务科、综合办公室、后勤办等责任科室,得3分。有多媒体教室6间,电脑房2间,具有与专业教学相称的教学配套设施。


DF033


三、函授站软件:
    桐江函授站经办单位桐江职校是本地区中等职业学校,具有事业单位法人资格,每年与浙江科技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签订协议,并在省教育厅备案。学校制定完善的规章制度,涵盖站长(成教主任)、教学管理者(学历技能培训科长)、班主任岗位责任制、教师管理、学籍管理、财务管理、考场管理等规章制度。学校科室设置齐全。负责人(站长)童岁红,学历本科,中等职称,具有近20年的教学管理经验。下设函授技能培训科,有科长和函授专职管理员2人。
    教师来源情况:我校专业教师有高级教师3人,一级教师5人。兼职教师根据课程要求从社会上择优聘用。
    开办专业:高起专、专升本,学制2.5年,学习形式为函授。
    招生对象:符合报名条件的所有社会人员。

B2A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