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求是义乌函授站»

求是义乌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义乌市求是成人教育培训中心成立于2004年,位于义乌江滨西路108号,环境幽雅,交通便捷。联系电话:0579-85251616。



        从2008年经浙江省教育厅备案至今,面向社会招生,先后开设金融学、会计学、土木工程、机制制造及其自动化等专业。学校始终以培育英才为发展之本。


 

        我校教学场地和教学资源依托浙江省机电技师学院,目前有可使用的多媒体教室48间,10个计算机房,中小型教室16间。为保证教学实施和对学生的辅导工作,校长担任学习中心的主要领导,管理人员、辅导老师队伍9人,外聘教师45人。外聘的主要为省机电技校教师或企业有资格职称的责任心强、工作认真负责的讲师担任辅导教师。均具有大学以上文化程度,本科学历达到95%。熟悉教学管理业务,品德好,作风正派,工作能力强,综合素质好。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也会努力学习,扎实工作,发扬成绩,纠正不足,使我们学习中心的全面建设跃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