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联信杭州教学点»

杭州联信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杭州联信财经专修学校经杭州市教委杭教成[1995]39 号批准于1995年11月成立,是杭州市一所以培养财会、经管类专业人才而著名的品牌学校,是杭州市教育局授牌的杭州市优秀民办学校、杭州市民办培训特色品牌“联信会计”示范学校,是市民政局授版的“AAAA”中国社会组织。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上城区江城路889号香榭商务大厦六楼
        联系电话:0571-87084953


二、函授站硬件:
        函授站总面积1600平方米,共有15间教室。

三、函授站软件:
        联信函授站管理机构组成(校长室、成教中心、教学组、班主任),管理人员50人,其中35人本科学历,15人大专学历。
        教师来源情况:专职、兼职,学历本科及以上,高级、中级教师职称占80%。
        开办专业:建筑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计算机信息管理会计、工商企业管理、行政管理、服装设计与加工、装潢艺术设计、艺术设计车辆工程、给水排水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制药工程、通信工程。
        招生对象:符合报名条件的所有社会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