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学历教育» 函授站点» 优沃萧山函授站»

萧山紫金港函授站

时间:2020年10月30日

        杭州市萧山区紫金港培训学校致力于整合先进管理理念、汇聚优秀培训人才,帮助企业提升人才竞争力,主要业务是在职人员学历教育。



一、地理位置及联系方式:
        通讯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北干街道金城路心意广场1幢8层
        联系电话:0571-87091370,87017826



二、函授站硬件:
        函授站总面积630平方米,配有多媒体教室、计算机机房等设施一应俱全,能全完满足函授教学需要。

三、函授站软件:
        并根据教学管理的需要,配备了相应的教学和学籍管理人员,各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所有工作人员均为大学本科及以上(含本科);
        教师来源情况:每学期都有约10位教师来我站面授上课,其中上课教师学历基本在硕士以上。
        开办专业:财务管理、经济学、市场营销、电气工程及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土木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机电一体化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建筑工程技术等;
        招生对象:符合报名条件的所有社会人员。